從頭開始愛自己 - 大愛的護髮用品

很久沒有時間做分享,因為工作真的很忙!但是忙裡也要打理自己,所以要快、靚、正!今天介紹兩件必入手的用品,基本上我的朋友都已經用過而且非常滿意!
第一件,漂染頭髮後,很容易變乾草,特別推介一個護理當護髮素用。是我用過最好的,每個朋友用後都說超滑,又不會笠到出頭油,價格又超相宜,經常斷貨但是我還是不得不推薦。
Mise En Scene Perfect Repair,是之前千頌伊髮尾油的品牌,我不用髮油的不知道它好不好,不過我知道到處都賣得很好。這個TREATMENT真的一定要用,一點點就可以讓頭髮起死回生,順滑得好感動。唯一缺點是常常都賣光,我有時候來不及補買,用其他的,就算是呂的最頂LINE貴很多都沒有這個感覺好。
第二件,英國王妃御用髮梳 Tangle Teezer,由英國星級髮型師 Shaun P. 研製,英國殿堂級皇室髮梳。獨特設計使蓬亂髮絲一梳到尾不打結,減少斷髮問題。這個超超超好用,我買的是COMPACT版有蓋,去旅行必備,出JOB必備。基本上是洗頭後打結可以輕鬆處理好,很煩人的毛燥可以撫平。和朋友去旅行她們也一定取來用,被風吹亂後輕鬆整理好就可以拍照!
超簡短,但真心分享!
購買點:
第一件: CHOCA MILKA
第二件: MAKEUP SECRET
下次再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