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樂都潑水節七仙女拍造型 黃榕晒長腿搶鏡

IMG_0132
今日(6日),中泰混血兒仙樂都YoYo 連同黃榕Gloria、尹蓁晞Yumi、許芯悅Katie、火爆象Ele於九龍城HK Talent Star為即將4月10日的泰國潑水節@香港2016拍造型照,並為潑水節演出進行綵排。

IMG_0024
Yoyo表示,已經連續2年支持潑水節活動,今年特別搵左6位好朋友一齊扮演7位仙女跳泰國祝福舞(Ram Aui porn รำอวยพร),祝福活動順利。除今日出席的5位外,陳嘉嘉Carmen同傅蘊盈Creamy都是演出成員之一,本月27日會再有大型宣傳活動。她最希望旅發局能大力支持香港潑水節活動。

IMG_0051Glora 特別選了一套最性感仙女服,大晒身材露長腿

IMG_0085

IMG_0128

眾人用心聽排舞老師教導

cover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