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Karl開設一條龍婚禮公司為表哥搞星級婚禮

CIMG6966
年將至,開心事陸續搶閘而來。2016年始先有少女歌手李蘊(Renee)出嫁並將於五月誕生猴B,期後更有不少圈中朋友傳出喜訊,好似有「E Cup Baby」劉欣宜(Miyoko)、賈曉晨(J.J.)與樊少皇、楊愛瑾(Miki)、陳明恩、陳國峰等等。已做了多年形象指導的許嘉浩(Karl Hui)在數年前也有為結婚的新人揀選最合適最美麗的婚紗禮服並設計妝頭之整體形象。於2014年更與位於中環婚紗公司合作設計一系列以閃鑽為題之高貴婚紗,反應熱烈並深得一眾名人以及追求時尚品味之中環待嫁OL深愛。

CIMG6975

以往平均一個月接一至兩個婚禮籌備工作的Karl去年尾接受婚嫁公司友人的邀請,合作成立一條龍全方位婚禮統籌公司,誓要成為2016年起提供最完美服務的星級Wedding Planner團隊。Karl說其實自己跟公司手頭上已有齊專業化妝師及髮型師團隊、攝影師及剪接製作團隊、場地佈置及平面與禮品設計團隊等等。加上平日經幫人襯衫搞造型和設計晩裝,邀請司儀或表演嘉賓更是一個Call搞定,夾好一切條件實屬Easy Job。十分喜愛熱鬧的Karl更被每次婚禮的真摰喜悅感動,更不時感染身邊的好友次次都搞到周邊的人喊。

CIMG7015

日前Karl更以粉紅色訂造型格禮服於九龍灣為由細玩到大的二表哥曜生和Candy親力親為做Wedding a Planner。花了兩日為二人訂造中國人傳統的「幸福婚禮手造糖環」嫁女餅外,Karl還登場為證婚典禮及婚宴擔任司儀,大搞氣氛之餘更為新娘炮製驚喜微電影。Karl帶著喜悅地說:「自己家族屬多人的大家庭,跟一眾表兄弟姊妹自小感情相當要好,眼見二表哥跟他的初戀拍拖結束達十三年長跑,踏入人生另一新階段非常為他們開心! 喜上加喜是自己的婚宴公司團隊一手一腳為親人策劃其感動之夢想婚禮,相當圓滿!」

IMG_6225

問到有自己專業的婚宴策劃團隊會否為2016年宣布婚訊的好友李蘊(Renee)補辦香港婚禮? Karl表示跟Renee在上次香港飯聚後她正回廣州屋企安胎,一直有溝通,現時陀B五個多月的她決定生完先再在香港擺酒,都會幫佢物色定適合的場地和嫁衣。佢會在農曆新年回港,更接下BB雜誌封面拍攝工作,見到佢會再update婚禮安排,總之識左咁多年,會免費全力幫佢搞掂哂!

CIMG6979

至於曾屬同門的另一好友「E Cup Baby」劉欣宜(Miyoko)大婚將至,Karl亦表示佢早前巳過大禮,都鐵定了2016年3月26日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婚禮。Miyoko婚禮的地方巧合跟Karl日前為其二表哥主辦婚宴的地方相同,所以都順便睇好Miyoko大婚的場地及安排。早前更帶了Miyoko到中環Showroom為她度身訂造婚紗和晚裝,同行的準老公音樂人陳子敏(Roy)亦相當滿意。Karl續說正準備答應贊助Miyoko大婚的甜點及小禮品,相信她於3月26日出嫁時定必成為靚爆新娘子! Karl說許多以前讀書的學兄學姐開始踏入適婚年齡也托Karl的婚禮團隊一條龍搞夢想中的婚禮,也有朋友的朋友和相識多時的模特兒。現已接下二十二個訂單的婚期排到下年二月,正努力打造金猴年幸福新人的完美婚禮。

IMG_6224

Karl之婚禮策劃團隊找來參演正熱播TVB劇集《愛情食物鏈》的香港小姐-王淖淇(Erin)及2016雙喜臨門的幸福新娘-李蘊(Renee)為一對新人送上祝福,祝願百年好合,連生貴子!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