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TALK] 四位型男的感情觀

IMG_0212
STARSTALK 今次訪問四位型男潘敬祖、鄧澤銘、何君龍、唐松㬢,四位型男各自在自己領域上都擁有一定成就。

IMG_0012#潘敬祖:創作歌手,投身義工培訓青少年工作超過十年,亦係香港首位考獲歷奇教練牌照的藝人。

IMG_0160#鄧澤銘:香港年輕拳皇,現時擁有兩個級別Thai Fight及Topking的冠軍腰帶。

IMG_0143#何君龍:前香港一百米紀錄保持者更有「田徑之王」稱號,先後奪得東亞運動會四百米接力銅牌及全運會四百米接力銀牌,代表香港出戰奧運。現為香港田徑代表隊教練及鳳溪第一中學體育老師,獲得兩屈香港業餘田徑總會頒發的傑出教練獎。

IMG_0165#唐松㬢:舞台劇及電影演員,曾演出多個著名舞台劇及音樂劇,更獲香港規模最大的獨立劇團 ‪#‎好戲量‬ 邀請出演《陰質教育》系列作品,參演港台處境劇《同里有親》及電影《12金鴨》。憑主演微電影《珍藏.二部曲》奪得「香港心」短片比賽季軍。最近更演出《香港有個Bollywood》挑戰自己一人分飾三角,用汗水和努力終於攀上主角位置主演人氣小說改編舞台劇《L6.那年夏天>和《錯.配.緣》。

今次我們訪問四位有關感情的看法,看下四位大男人又點回應STARSTALK的觀眾。咁多位各有特色,姊妹們你地又喜歡邊類型的男仕?

https://youtu.be/ci7ERu-afsc

Special tks:
#潘敬祖 Make up ~ Wil Wu
#鄧澤銘#何君龍#唐松㬢 Make Up ~ Image Lab 360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lab360
# Venue : MioXpace @ https://www.facebook.com/mioxpace
# Production : Cool International Limited @ https://www.facebook.com/intlcool
* Fight Factory Gym Ltd
* 框格音樂 Honger Music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