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 Fashion Show後感

Angel_Tam_ (7)

2016夏日婚紗秀以Adventures in Fairyland 為主題,喻意在童話世界裹色彩繽紛,和最愛的人於佈滿鮮花的森林中舉行浪漫的婚禮。
舉行這個婚紗秀是為了讓新娘子知道本季婚紗的款式趨勢,讓近日潮流的款式一一呈現大家眼前,讓大家在大日子中都成為美豔動人的新娘子!什麼款式的禮服最適合自己?華麗夢幻的?不用費心,這個婚紗秀可能幫到你!

Angel_Tam_ (6)

本季的設計配以不同色彩繽紛的進口布料,部份更配以立體花卉圖案、以蕾絲點綴在裙子上,有 3D 花朵貫穿整條裙子,朵朵小花猶如藝術品,十分逼真創新。而且裙子款式亦各有特色地剪裁做成,設計物料分別為主要以不同顏色組合而成,是充滿少女氣息的晚禮服系列-Colorful Sweetie ,色彩鮮艷吸引,仿如少女於花虫中飛舞。而婚紗則以Wonderland系列為主,配合立體花卉和進口蕾絲,形造主要以清春甜美的系列,配合出夏天和最愛的人一起漫步散發出來的幸福感覺。

Angel_Tam_ (4)

其實要完成一個婚紗秀不單是在台上的那一刻,要從事前準備工作開始,構思禮服設計、還有台前幕後的安排等等,一切都不容易,但當中得著卻有很多。當婚紗秀完結時,看見大家一起由零開始做起,逐步逐步建立的都有成果,活動也完滿結束,那一刻我真的感到很滿足!這個婚紗秀不單完成了,還把我們想傳遞的主題概念也一一呈現各位眼前!我也想趁著這個機會多謝今次合作的多位模特兒和年青人,可以跟大家一起策劃、統籌活動的感覺真的很新鮮。尤其是年青人的活力,使我們的團隊充滿了幹勁。我十分享受這種可以跟不同人合作的經驗,期待下次合作的機會,希望能擦出更多火花!我也期望在下一個婚紗秀裡,可以再配合更特別的主題,為新娘子帶來更多不同款式的禮服!

Angel_Tam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