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人生中第7套婚紗 完美演繹無價訂製婚紗

IMG_ (4)

將在明年1月2日登上小巨蛋的王心凌,票房告捷,搶不到票的粉絲們在網路上奔相走告跪求。而4/12將發行第11張專輯《敢要敢不要》,新歌《遠在眼前的你》日前於數位首發,立刻攻頂iTunes排行榜冠軍,MV在YouTube上架3天近70萬次的點閱率!甜蜜教主改以淒美情歌為新專輯開門,歌藝、演技皆扣人心弦,粉絲們看得投入跟著心凌飆淚,網友留言鼓勵她:「歌好聽、MV也很唯美,希望這次專輯能得金曲獎,加油!」有人一早狂聽到手機沒電,直呼《遠在眼前的你》歌曲與MV帶來的震撼感”超大器”!

IMG_ (3)

大家一片狂讚心凌不斷突破進步,之前曝光的新造型,日本當今最炙手可熱的造型師飯嶋久美子(KUMIKO)首次越洋合作,復古混合時代感,衝突美學突顯心凌”甜外表、硬骨子”的特質;而另一組久美子為心凌精心設計的夢幻造型,更是讓人驚呼聲連連,當久美子聽到唱片公司想讓心凌嘗試類似的夢幻公主造型時,她立刻覺得心凌甜美外表、內心堅強的形象,與蜷川設計的訂製禮服系列完全吻合,於是特地打電話給這位好朋友,日本知名當代女性攝影藝術家蜷川實花。

IMG_ (2)

蜷川很喜歡心凌獨有的氣質,非常樂意讓心凌成為全球第一人,穿上這套耗工半年、獨家印花技術的訂製禮服,使用了大量的印花、蕾絲、薄紗,以其招牌繽紛帶有強烈花朵氣息的手法,運用鮮豔飽和的色彩,帶來繽紛的青春感,禮服如此絢爛早已吸引全球關注,獨家的印花風格將對夢幻婚禮的嚮往詮釋得淋漓盡致,也展現了強烈的蜷川風格,不只是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慾望,更讓心凌可說是如願以償!曾在戲劇中披上多次婚紗的心凌,常常在想為何婚紗大都要是白色的,一直覺得婚紗可以有鮮豔繽紛色彩的她,這次終於如願,也讓人看到她內心很不一樣、敢與眾不同的思維。

拍照當天久美子在心凌穿上夢幻婚紗之後,立刻拍照用通訊軟體傳給蜷川實花,藝術大師當場跨海連線驚呼:『真是太適合了!』,連連稱讚心凌夢幻又帶著個性的氣質,讓她的作品更加出色,甚至連尺寸也近乎為她量身訂做般的合適,宛如”Cinderella仙杜瑞拉”的禮服,非心凌莫屬!而心凌詮釋出來的完美效果更讓大家驚豔不已。

IMG_ (1)

能夠一次和兩位日本超級頂尖設計師合作,心凌沉醉在大師們的美學中,直呼:「這組合實在太夢幻!」心凌興奮地表示,「一直很欣賞蜷川實花的風格,鮮豔強烈的色彩深深吸引著我,曾經幻想著自己可以演她導演的『惡女花魁』,這次穿了她未曝光過的婚紗訂製服,算是另一個方式圓夢了。」蜷川實花首次跨入時尚界推出訂製禮服作品,結合日本頂尖婚紗製造商KURAUDIA的印花染色技術,聯手合作了 M / mika ninagawa 婚紗系列,雖然暫時沒有公開發售,但造價不斐的高級質感,已經成為全球女性討論度超高、日本女性最嚮往的夢幻婚紗禮服!

但王心凌也表示,這是她人生中為了工作所穿上的第7套婚紗,之前拍的偶像劇幾乎每檔都穿上婚紗,甚至有一檔戲中,穿上兩次的經驗。也因此她輕而易舉就算出自己穿過7次婚紗,從台灣設計師到國際精品,再到這次藝術大師蜷川實花的夢幻逸品,她雖然非常喜歡這次拍攝的成品,卻也不禁哀嚎起來:『這樣我真的結婚時,到底還能穿甚麼啊?』但她也直言,因為工作滿檔,放眼望去2016年工作計畫滿滿,結婚這個選項,暫時不在她近期規劃當中。

為了演唱會和新專輯蠟燭二頭燒的心凌,開始一連串密集的各種魔鬼訓練,而新專輯延續演唱會名稱寓意著想要做更多、想要給歌迷更多更好的作品,從”Wants!”發想出專輯名稱《敢要敢不要》,心凌表示,「要把30歲女生內心最自信、最勇敢的態度表現出來!」新專輯11/11全家便利商店、13/11全省通路開始預購,4/12正式發行。預購A/炫目凌光版,專輯加贈「應援CYNDI炫光螢光棒」;預購B/百變凌敢版,專輯加贈「百變凌敢寫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