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馬德鐘 :對未來的工作充滿信心 電影電視全面發展

IMG_5920

日前馬德鐘與上海泓霆影業在上海舉行簽約儀式,抽空跟娛網記者見面,接受娛網專訪。

記者:張耀文

IMG_5908

此次怎麼會想到簽約內地公司呢

其實內地的發展快 這個市場也非常大 我這幾年已經在內地拍電視劇了 剛好我香港的經歷合約剛完 我就想重心在放多一點在內地 因為有些會比較亂 現在簽了公司大家就找我簡單點了。

IMG_5901

以後TVB再找你回去拍戲,檔期可以的情況下,會接嗎?

會啊 跟 TVB 關系非常好 一直合作非常開心,我剛拍完一部戲叫《以和為貴》,是一部搞笑的片,還沒播出 所以他們有好的劇本找我的話 肯定會和她們合作的

IMG_5913

你覺得自己來內地發展,優勢在哪裡?

這個市場很大 然後人才也很多嘛 題材也會很豐富所以我覺得發展會非常好 如果有時間我也希望在幕後制作參與一點。

有什麼特別想演和特別想挑戰的角色類型嗎?

我想演一些精神有問題的角色 這個挑戰會比較大一點。

IMG_5900

進軍內地,對自己有什麼樣的期許嗎?

我覺得不僅在電視方面 在電影方面也投放多點。

介紹一下最新的動向吧

我明天就要去越南拍電影 名字是《越來越囧》也是比較輕松搞笑的愛情片 也是一個新的嘗試吧 在電影方面一般找我演都是些硬漢吧 現在演這個角色挺好的

IMG_5850

平時如何緩解壓力?興趣愛好是什麼?
我覺得做運動是最好的方法 因為做運動可以把身體不好的東西排出來 這個減壓方法我覺得是最好的

IMG_5916

還會接拍飛虎3嗎 會不會覺得一直接拍這種類型的劇集沒有新鮮感了
我自己很喜歡展sir的角色,我自己看的時候也會覺得有這個展sir在會安全感非常強的,所以有機會演一定會演,現在我還跟一些投資人在談會開拍飛虎電影,其實我想先拍飛虎電影,如果飛虎3要拍也可以再談。

IMG_5914

9.飛虎2國內收視點擊率突破7億 之後如果再將繼續拍攝 還會參演嗎
會覺得拍這種類型的劇會沒有新鮮感嗎?
拍飛虎的時候還挺辛苦的,因為飛虎2比飛虎1辛苦多了,因為這部劇在夏天最熱的時候開拍,還有我們的衣服和裝備也非常重,所以拍的時候非常辛苦而且經常受傷 幸好我之前自己是當特警,所以角色給人家的感覺是非常真實,雖然辛苦但是出來的效果非常好很感動,而且在裡面我一幫兄弟不光是你們看到的非常好感情,其實現實我們的感情也非常好,我們經常聚在一起吃飯聊天互相鼓勵,其實這個戲帶給我很多東西。

IMG_587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