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兒北上發展為事業鋪路(附圖輯)

 

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舉辦,新城知訊台全力支持的「愛香港 愛《基本法》同樂日」於2012年3月4日假青衣城舉行,主持人郭偉安及林柏希,連同多位藝人歌手包括薛家燕、張繼聰、葉文輝、吳若希、江若琳、王梓軒及泳兒等,宣揚熱愛基本法訊息。

 

深入民心的家燕媽媽表示,市民應該熟讀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基本法。她即場示範市民應有的基本法知識,講解基本法基本資料,並邀請觀眾到台上回答有獎問題,更獻唱一首《Kowloon Hong Kong(基本法版)》。接著到身為人父的張繼聰上台分享家庭趣事,講解教育與基本法的關係,並獻上一曲《海馬》。

 

葉文輝在台上與觀眾大玩遊戲,並宣傳一個基本法的iPhone Apps,然後唱出一首《從未忘記》。葉文輝獻唱後,由歌手吳若希講解民生方面與基本法的關係,並唱出新歌《第一天失戀》。接下來,由參加過第一屆同樂日的江若琳上台。主持人問她這幾年的去向,江若琳回應這幾年主要集中北上發展。然後與觀眾玩Q&A遊戲並大送禮物,最後獻唱電影《高舉愛》主題曲《你給我力量》。

 

接著由王梓軒上台,宣傳及感謝基本法賦予港人有文化、創作的自由,並唱出新歌《兩人三腳》。最後到壓軸嘉賓泳兒上台,原來泳兒近期亦北上發展為事業鋪路,最後以一首《一天一天》結束當日活動。

 

記者:Chun

 

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